乳膠漆

搜尋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FAQ

Q什麼是 Gennex® 專利色漿

班傑明摩爾乳膠漆採用自製的Gennex®水性專利色漿
我們把會影響色漿過色力的化學物質剔除,讓Gennex®色漿展現優異的覆蓋力及耐用度
使用Gennex®色漿讓水性乳膠漆可防褪色及確保顏色一致性

 

 

Q 什麼是 Color Lock ®

Benjamin Moore 專有的 Color Lock®技術是頂級AURA®室內塗料和AURA®戶外漆的專有技術。

多虧了 Color Lock®,色漿顏料被鎖定在漆膜中,因此即使經過反复洗滌,顏色也不會褪色。

採用 Color Lock®技術的 AURA ®的優勢包括:
1.更完整地覆蓋牆壁,因此您可以使用更少的漆
2.前所未有的耐用性,即使在反复洗滌後也不會掉色
3.超強覆蓋以遮蓋深色和瑕疵
4.獨特的光滑表面
除了 AURA ®內牆和外牆塗料,Color Lock®還多設計出AURA® Color Stories®

這是一個包含 240 種顏色的精緻系列,可對不同的照明條件做出突出的反應。

Q「班傑明摩爾」有賣黑板漆嗎?

目前有少量黑板漆可以調漆!

Benjamin Moore 的ben ®黑板漆是 DIY 的最愛

它將任何表面轉化為像黑板一樣的功能

它有3,500 多種油漆顏色可供選擇,不再侷限於綠色或黑色的黑板。


Ps.黑板漆不帶磁性的功能。

Q最好的「班傑明摩爾」外牆塗料是什麼

是Aura®永恆系列戶外漆,提供多種顏色,讓顏色可以變化多端。
Benjamin Moore 提供範圍廣泛的高品質外牆塗料,

每一種都旨在應對獨特的挑戰,包括抵禦惡劣的天氣、粘附到不同的表面、

在不同的氣候條件下應用塗料等等。

您當地的 Benjamin Moore 零售商可以幫助您確定哪種外牆塗料最適合您的項目。

Q「班傑明摩爾」的油漆能持續多久

Benjamin Moore 自製的乳膠漆以提供更長的使用壽命——換句話說,可以使用多年。

然而,油漆的壽命和耐久性取決於幾個因素,

包括面材類型、產品和光澤的選擇、磨損,當然還有突發事件和災難,

都會影響油漆的使用壽命。

想知道油漆在罐子裡能用多久?
放在罐子裡的油漆可以使用行幾年,但只能在理想的情況下使用 :

未受污染的油漆、適當的密封、適當的容器以及涼爽、乾燥的儲存。

一般來說,Benjamin Moore不建議將油漆存放多年,我們可經由計算數量來購買正確的數量。

Q我該如何申請綠建材或是 LEED®認證

產品皆有提供Leed®白金級認證。
綠建材項目僅提供以下項目產品,欲索取證明可與購買的實體門市索取。


(1.)多功能底漆(4600)
(2.)極致系列全效底漆(534)
(3.)天花板漆特平光,色號:OC-65
(4.)極致系列平光,色號:OC-65
(5.)超耐磨漆霧光,色號:OC-65

若您的案場有需要綠建材證明,因數量有限,需提早訂購,請致電0800627000

Q什麼是 COMMAND® 水性丙烯酸聚氨

COMMAND®是一種極其耐用水性環保乳膠漆,

可幫助您節省時間並加快工作項目。

這種內部/外部、抗紫外線、丙烯酸聚氨樹脂提供堅韌的附著力、

卓越的耐磨性來讓案場快速恢復使用。

有關 COMMAND ®的更多資訊,請致電0800627000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