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漆

搜尋
品牌領導者 品牌領導者
品牌領導者 Benjamin Moore & Co.

Benjamin Moore & Co. 品牌歷史

img
-
img
1883

摩爾兄弟在紐約創立Benjamin Moore®

img
1925

Benjamin Moore®的紅色商標,結合三個三角形
分別代表著『領導、創新、效能』的企業精神。

img
2000

Benjamin Moore® 加入波克夏・海瑟威,成為沃倫巴菲特投資的產業之一
加入沃倫・巴菲特專業領導後,品牌開始在全世界拓展

img
2017

有幸於2017年將Benjamin Moore®引進台灣
為台灣的塗料市場注⼊繽紛⾊彩,提供更多優質產品的選擇

-

榮獲美國「J.D.POWER」評鑑最信賴及滿意的塗料

Benjamin Moore®今在全球的 70 多個國家,超過800個專賣店,提供一致的高品質與專業服務;
在經濟快速成長的時代,公司堅持採用獨立專賣店提供專業服務,強調品牌的信心度,體現成功領導,在競爭中脫穎而出;
連續多年獲得美國「 J.D.POWER」評鑑最信賴及滿意的塗料,也是各國設計師、建築師最愛的油漆品牌。

img

科技的創新:Technology & Innovation

百年以來 Benjamin Moore® 對「產品」和「顏⾊」的堅持
超過百位化學專家與技術⼈員,在⼋萬平⽅英呎的研發中⼼,不斷地研發、創新,以滿⾜市場與⼯商產業的需求
這樣的堅持獲得到全世界的客⼾認可及愛護

img

分析實驗室:

使⽤先進的儀器和技術來分析Benjamin Moore® 塗料配⽅以及其他廠商的新舊配⽅。

\

競爭⼒評估實驗室:

在兩個測試站測試 Benjamin Moore®以及競爭品牌的⼾外⽤產品。在現場超過 20,000 ⽚已經上漆( 或染⾊ ) 的測試⾯板做氣候強化測試,樣板放置⻑達 15 年 。 對樣板做分析檢討,確定現有配⽅或開發新配⽅。

中央⼯藝實驗室:

審查掌控Benjamin Moore® 全部產品的質量。這有別於⼯廠對每⽇⽣產線進⾏的批量測試。

img

塗料實驗室:

專研⽔性與油性塗料,開發新的乳膠和溶劑型塗料,不斷測試和增化現有產品的性能,同時確保這些產品符合或超過環保法規、客⼾期望和嚴格的公司標準。

聚合物實驗室:

為Benjamin Moore® 所有產品研究的源頭。產品所使⽤的乳膠漆幾乎都是在這裡研究或改進的。⼤多數塗料公司向其他廠商購買聚合物。Benjamin Moore®則⾃⾏⽣產乳膠漆,從⽽提供卓越的品質保證。

外部測試設施:

⼜稱”測試農場”,在挑戰嚴苛條件下評估25,000 多個塗刷的樣板。測試農場的數據每⽇會與公司的研發中⼼進⾏連動檢討及更新。

img

⾊彩標準實驗室:

提供顏⾊配製標準,以確保 Benjamin Moore® 塗料調⾊的⼀致性。並將配製標準分發給各廠。該實驗室並監管Benjamin Moore® 型錄上⾊卡的準確性。

⾊彩技術實驗室:

開發出業界為⾸的電腦對⾊系統,成為產業標準,也不斷提升我們的配⾊能⼒。同時,實驗室的專家們也負責審查和評估新的配⾊設備及技術。

顏⾊開發實驗室:

維護顏⾊的配⽅,並定期重新檢查現有顏⾊的配⽅並開發新顏⾊的配⽅。

全品項產品採自製水性乳膠基底及 Gennex® 專利色漿

每項產品中都具有卓越的性能和應⽤特性
搭配上我們無與倫⽐的真實⾊彩選擇,完美的產品配⽅在每次塗刷過程獲得最佳效果

img
生活品質從細節開始
為我們美麗的家園、美好生活,刷出新色彩。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