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傑明 摩爾|環保水性乳膠漆

搜尋
綠色承諾 綠色承諾
綠色承諾 Green Promise

綠色承諾:Green Promise

img

Benjamin Moore®的綠色承諾旨在於提供產品保障,
本公司產品在VOC含量、排放量、應用、耐清洗性、耐刷洗性等,
皆符合或超越環境及效能的嚴苛要求,提供超越客戶期待值的優質產品。
我們的水性環保乳膠漆做到塗料的零\低 VOC,
提供您 Benjamin Moore®最優質的產品性能。
採用最嚴格的標準來達成“綠色承諾”,在塗料上給您綠色環保乳膠漆。

何謂VOC

VOC :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 Volatile Organic Compunds )
塗料內通常會添加化學劑來獲得更好的效能,於施工過程中會以氣體的方式散發出來,
某些VOC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會影響室內空氣的質量,人體長期吸入會產生不舒適的感覺。
Benjamin Moore®對全系列產品的VOC(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嚴格管控在安全範圍內,
並提供VOC為「零」的產品,例如:極致系列Ultra Spec® 500、自然系列 Eco Spec®。

第三⽅標準認證:

Benjamin Moore® 除了努⼒減少 VOC 排放外,根據第三⽅標準認證精選產品是我們對產品管理的承諾的基⽯。

img

台灣綠建材:

針對「健康」綠建材、「再⽣」綠建材兩類進⾏審查與標章核發,⽽技術部份則有綠建材「通則」以及「健康」、「⽣態」、「再⽣」、「⾼性能」等四類綠建材評定基準。

img

美國 LEED 認證:

是國際公認的綠⾊建築認證體系,提供第三⽅驗證,證明建築物或社區的設計和建造使⽤旨在提⾼所有最重要指標的性能的策略:節能、節⽔、減少⼆氧化碳排放、改善室內環境質量、資源管理和對其影響的敏感性

img

環境產品聲明 Environmental Product Declarations:

國際 EPD®系統是⼀項全球環境聲明計劃。提供有關產品和服務的⽣命週期環境影響的透明、經過驗證和可比較的信息。讓製造商致⼒於衡量和減少其產品和服務對環境的影響,並以超透明的⽅式報告這些影響。通過 EPD,製造商報告可比較客觀和第三⽅驗證的數據,顯⽰其產品和服務的環境績效的優劣。

img

健康產品聲明Health Product Declaration:

HPD 健康產品聲明,是一個非營利性會員協會,擁有 330 多名組織成員,代表了建築行業的各個領域:建築師、設計師、建築業主、製造商、顧問、信息系統、研究人員等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在建築環境中的產品和相關健康提供準確、可靠和一致性的訊息並提高建築物和環境中相關資訊的透明度。

img

美國⼯會MPI:

MPI 成立於 1996 年,是⼀家致⼒於為美國和加拿⼤的油漆和塗料應⽤⾏業建立質量標準和質量保證的機構。此外,近年來,他們還增加了⼀項名為MPI Green Performance的綠⾊產品認證。

img

北美氣喘過敏協會CERTIFIED ASTHMA & ALLERGY FRIENDLY :

我們研發出⼀種經過科學證明可降低過敏原和刺激物的塗料。此認證則是獨立測試及檢驗出更適合氣喘及過敏的⼈。Eso Spec® 通過達到該認證關於 VOC排放、氣味和性能的嚴格標準⽽獲得了認證標誌。

img

⾼績效學校合作組織
Collaborative for High Performance Schools (CHPS):

CHPS成立於 1999年 ,他們認為孩⼦們在擁有良好照明、清潔空氣和舒適教室的學校學習得更好。此組織認證是⼀個非營利組織,致⼒於讓學校成為更好的學習場所,是加州主要公⽤事業公司的合作項⽬,旨在解決學校的能源效率問題。該計劃迅速擴展到解決學校設計、建設和運營的各個⽅⾯。

Benjamin Moore® 致力於開發出超越嚴格標準的環保產品
同時提供給客戶期望中獨一無二的乳膠漆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