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漆

搜尋
百年色彩專家 百年色彩專家
百年色彩專家 3500 Colors

百年色彩專家

img

專利⾊彩技術:Gennex® Colour Technology

2006年是Benjamin Moore® ⼤躍進的⼀年,創新的Gennex® 專利⽔性⾊漿問世,提供無與倫比
的⾼雅⾊調和更佳的耐⽤性,確保您喜愛的顏⾊歷久彌新。
成功研發出Gennex® ⽔性⾊漿是 Benjamin Moore® 企業宗旨『領導、創新、效能』的具體表徵之⼀。

img

⽤Gennex® 專利⽔性⾊漿,讓⾊彩出脫得濃郁清晰

常見塗料所選用的色漿會加入各種添加劑來強化並達到有效的功能,而某些化學添加劑會干擾油漆的本質與色彩表現。
Benjamin Moore®意識到⾊漿在塗料中所扮演的重要⾓⾊,成功研發出專⽤⾊漿和乳膠基底,濾除負效果的化學物質,提供最佳、⾼效能、操作簡單的健康環保⽔性乳膠漆。

img

耐候性特佳、⾊彩持久不衰

採⽤ Gennex® ⾊漿 的 Benjamin Moore®⽔性環保乳膠漆,不但在室內可達到抗⾊衰,並經得起⼾外多樣化天候的考驗,這意味著您選的Benjamin Moore®⾊彩隨著時間的推移,依然堅持本⾊。非「必要」則不需重新粉刷。⼀般來說,深⾊漆料較經不起陽光照射與時間的考驗,常會看到⾊衰或嚴重褪⾊的現象;Benjamin Moore®的Gennex® ⾊漿,不分⾊彩的深淺,均能提供絕佳過⾊效果與超優的⾊彩的持久性、耐⽤度。

img

對環境負責

Benjamin Moore®是美國第⼀家銷售零 VOC(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性塗料的品牌。Gennex®⾊漿問世,讓Benjamin Moore® 產品在使⽤Gennex®⾊漿調⾊後,也能保持零 VOC,克服了通⽤型⾊漿做不到的健康訴求。
Gennex® 創新科技,達成Benjamin Moore® 致⼒於符合或超越最嚴格的環保要求,並提供超過 3,500 種顏⾊,滿⾜您各種需求的多樣⾊彩選擇,賦予每個顏⾊環保、耐⽤、持久、美麗的任務。

img

室內設計師的煩惱就靠 Gennex® 來解決

為客⼾選⽤精準美麗⾊彩,對室內設計師來說⾄關重要。Gennex®⾊漿可以讓您⾼枕無憂。「選⽤Gennex® ⾊漿,Benjamin Moore® 塗料確保您選擇的顏⾊在未來幾年都維持不變」

QUALITY BEGINS WITH CHEMISTRY :
More than 100 chemists, chemical engineers, technicians and support staff work tirelessly to ensure
our formulations are best-in-class.
品質就從細節開始:
透過 100 多名化學家、化學⼯程師、技術⼈員不斷地研發,為確保我們的配⽅是⼀流的。
Go top